just a lullaby

其实,我是天使,哈哈哈。

以我的牙齿起誓

过了一二三四、五六、八天,才又来光顾这儿,当初说好的每日一更新的承诺都去哪儿呢?被我的牙齿吓跑了。

在某一天,刷牙后,惊吓发现牙齿上好像有细细的小裂痕,惶恐慌张度过了几天。这是我最最脆弱的牙齿,极不整齐的牙齿,每隔几个月就会冒出一颗蛀牙的牙齿,花了我好多积蓄的牙齿,真是吓死宝宝了。

好在有惊无险,这是最大的一件高兴事,那么以我的牙齿起誓,我会常常来的。

  • 豆瓣小站又送了我一本书[美] 恰克·帕拉尼克《幸存者》,在路上了吧,快到我怀里来。昨儿刚看完一本《泥土城》。最近在想一句话,就是“当你非常努力地想要一个东西时,全世界都会来帮助你”。当然,前提是自己要努力,要争气。
  • 我以为我是被土豪星潜规则的,但没想到我是自己抽中的,那就是孟京辉《两只狗的生活意见》。据说超爆笑,那我应该会整整笑上两小时吧。
  • 赵佳佳给了我两颗百香果,这是我第一次生吃百香果,要酸掉我的牙齿了,为嘛其他人都说甜呢?
  • 小星星昨儿看完了《芒果街上的小屋》,她也说这书好看,我送的。昨天还把刚看完的《泥土城》也送给她了。她有一个作家梦,我这是在投资潜力股,哈哈哈哈。


准备写书评和影评,虽然很多人跟我说过,我写得还可以,她们看了很舒服。但我还是没有信心自己能做好这件事。但每一次尝试的过程中,我是在进步的,我相信。

评论

© just a lullab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