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a lullaby

其实,我是天使,哈哈哈。

你好,孤獨

我發現,我不太喜歡雙子座的人,哪怕我對這個人不太瞭解,對星座也沒有研究,我還是會先入為主地不喜歡雙子座的人。目前我的印象中,只認識兩個確定為雙子座的人。一個是高中同學,一個是大學同學,都不怎麼熟,卻讓人印象深刻。

我眼中,雙子座的人都特別特別地孤單,仿佛生來他們便在找尋冥冥之中的另一個自己,他們太過投入,太過認真,同時又習慣性地保留著一份疏離,于我是具有神秘的吸引力。我想我不喜歡雙子座的人,就是因為曾經沒從雙子座那得到任何“好處”吧。

今天睡了近一天,起床洗漱吃午飯后,又在沙發上睡著了,直到下午六點才又醒過來。現在,零點了。是該睡覺的時間,偏又不想睡了。週日的時光就在睡眠中度過,手機一直關機,也沒有任何打擾。今天日頭正好,風雖大可陽光晴好,挺適合出去走走。我卻寧願將時間耗在沙發上,也不愿挪動一下。

自從畢業后,是一個人慣了,越發覺得跟很多人生分了,越生分越寂寞,越寂寞越生分。我以前對雙子座的人產生過興趣,總覺得要跟她成為朋友才是,後來沒成功,倒引發了我對雙子座的不喜歡。現在,對任何一個人都提不起興趣,沒有搭腔的慾望,沒有多看一眼的慾望。我總覺得,人嘛,就那樣了。沒有完美的人,也沒有盡是缺點的人。

孤獨,寂寞,等等詞彙,我也摸不清到底是個什麽概念,摸不准到底有什麽意義。套一句話,人生,哪有什麽意義呢?

今晚就是跨年夜了,想邀請個人來一起跨年,還是覺得不太現實。一個人對著電視看跨年晚會,挺沒勁的。想想 ,今年好像沒有留下特別的東西,一不小心就過去了,2012走得太匆忙,2013來得太匆忙 。

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唯有孤獨、寂寞不會散去,你們好!

评论

© just a lullab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