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a lullaby

其实,我是天使,哈哈哈。

#100天行动#

这是我偶像,喜欢了有六年多,虽然不怎么追行程、追节目等等,可是喜欢和支持的心不变。纵然他做错了一些事,为此得到相应的教训。他道歉,他被谩骂,他还是那个我喜欢的爱豆,他的错误不会被否认,他的付出也不会被磨灭。就这么一直陪着他,让他去成为更好的他,让我也去成为更好的我。爱豆辛苦,粉丝也辛苦,不能这么轻易地抹去这份初心。Be with you forever!

躺在沙发上,要去睡了。今天爸妈过来,房间让给他们睡。

晚安,我感觉要重新开始了,Day 23。

扇贝11。晨间日记写一半。

评论

© just a lullab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