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a lullaby

其实,我是天使,哈哈哈。

照顾好自己

近日腰痛,昨日尤甚严重,一晚上躺在床上难过。不敢告诉爸妈,兄弟姐妹、朋友都不能来抚慰我的疼痛,那一瞬间真是委屈。委屈劲也就持续了5秒,疼痛唤我回现实。家里没有伤药、又不想拖着病躯出门,只好振作自己,烧了一壶热水,用热毛巾敷。好在有效,现在想来一个人的坚强都是这么锻炼出来的啊。这几天要好好地养一养腰。


今儿一早,约了小军军一起去鼓岭,有别于福州的燥热,鼓岭上每一阵风都是凉爽的。鼓岭目前还是福州的一块处女地,保持着它最初、最传统的一面,柳杉王、加德纳故居、国际公益社、青石板、老街坊……这些是鼓岭留下的历史风韵。风景是美丽的,人呢?也是超级多的,一辆一辆的私家车沿着山路蜿蜒排列,不知下一次去鼓岭,是否很能守住本色?


晚上看完了长投网的《亲爱的卧底熊系列》,在理财学习最初,我急需给自己观念上的准备以及行动上坚持的肯定。学完了两个系列,迈出了这一步,那就做呗。NIKE的这句广告语”Just do it!"真是梦想最高行动指南。

评论

© just a lullab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