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a lullaby

其实,我是天使,哈哈哈。

能让你笑的,就不要为它哭

昨儿被放鸽子,本来约好一起去看孟京辉的话剧《两只狗的生活意见》,最后多一张票,只能自己孤单单地去看了。一开始有点儿生气,再两小时就要开演了,说不来就不来,我再约人也约不到了。可是看话剧的过程中,掌声和笑声真的都停不住,诚意满满的表演。作为话剧生手,能看到这种表演,已感到很新鲜、有趣。这本就是令人高兴的事情,微博抽中了两张免费票,又是喜剧,不是很棒吗?


  • 微博中了两张孟京辉话剧《两只狗的生活意见》,虽然被放鸽子,但送给了一家三口,正好他们缺张票,虽然是100元的最后一排的票,但是开场后蹭到了2楼第一排,效果很赞呢!既然它是高兴的事,就好好地享受吧。
  • 昨晚看完话剧后,回到家就23点多了,随手点开了豆瓣,发现有抽中了一本书,是《让内与阿德勒:发现无意识之理性主义》,我对阿德勒有一些印象,看过他的一个观点(忘了),但一直记得这个名字。有机会是想要好好了解一下的,这个机会就来啦。我最近几天有点儿顺,我就想到一句话,“当你在为一个梦想而努力的时候,全世界都会来帮你的。”鸡汤偶尔喝喝也是非常有营养的。
  • 今天完成了我的第一幅思维导图形式的读书笔记,真棒!写的是《泥土城》的纲要提炼,书送给了小星星,起码我看到这张脉络图,就能想起这本书讲了什么。真好。


评论

© just a lullab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