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a lullaby

其实,我是天使,哈哈哈。

寻找是一个好想法

前几天晚上一直在加班,回到家都累惨了,赶紧洗洗睡。在白天上班的时候,总觉得自己忙忙碌碌却又没什么大成就,好像一天也就是平平淡淡地过去了。但自从我想要每天记录一些小确幸之后,下意识会思考上午有什么值得高兴的事,我又做成了哪件事有点儿小兴奋……诸如此类的问答常常会在脑海中盘旋。

可能会有人质疑,这样后知后觉的回想,是不是在依靠想象让自己看起来很幸福?我认为可以这么说,因为寻找日常小确幸的蛛丝马迹,给了我自己的一份抚慰。但它不是凭空捏造的幻觉,而是客观存在的真人真事。这是一份提醒,提醒自己在幸福着,提醒自己要珍惜,提醒自己可以勇往直前。

这些小确幸是很珍贵的,而寻找,真是个好想法、好行为,让百无聊赖的生活,多了些鲜活。


从今天(就是7.18)周六开始,寻找这几天的小确幸吧。

  • 今天一件大事,终于完成了长达一个多月的项目,是顺利完成,最终落地没有出现纰漏,真是谢天谢地呢。曾经为了这个项目的众筹程序熬过好几天,两三点睡是家常便饭。然而程序却超级不稳定,各种bug层出不穷,整日改改改、又整日担惊受怕,落地前还出现数据问题,到最后真是要求神拜佛了。所幸,今天现场人气不错、最后结果揭晓也没有问题。心上的大石头终于落下来,可以安心睡觉了。想当初程序一直有问题,每晚睡梦里都在想这个事,也是一种宝贵的体验,不知道下一个如此投入的案子是什么?加油~
  • 小星星带我去听了一场医学讲座(其实听不懂,我们都在玩),领到了运动手环、吃到了免费世纪金源大酒店的自助餐,讲座虽然听不懂,但没有浪费时间噢,我有在读书,读《30岁前的每一天》。我真是棒棒哒~
  • 前几天吧,欧姑娘(cz)给了我一只小黄人,萌萌哒~
  • 继周二之后,周四又收到两封豆邮,又中了两本书,一本是《设计心理学3之情感化设计》,一本是《古人原来是这样说话的!》,虽然两周多要连看三本书压力有点大,但是这种体验非常好,阅读是很值得去做的一件事。还有写书评,让我继续这么优秀下去吧,哈哈哈~


暂时这样吧,有点儿困了,有点儿健忘,以后争取每日来一趟~祝好运~

评论

© just a lullaby | Powered by LOFTER